正規PurelyFX:學習交易的最棒選擇

感謝與正規PurelyFX相遇,一同創造未來

首先,我想向各位前輩問候。我是今年四月初加入的學員,已經交易約3年了。在平時的交易中,我主要以當沖為主,但發現做單時間跟績效不成正比!總是做了很多工作,卻收益有限,有時甚至是小賺大賠…長期下來,讓人感到心力交瘁!而且常常需要盯盤!

正規PurelyFX學習交易的最棒選擇

坦白說,大約兩年前就聽說過正規這個團隊,因為他們的平均年齡真的太年輕了…要我稱他們為老師實在難以接受……總覺得他們只是一群年輕人…所以我一直在觀望他們。

正規PurelyFX學習交易的最棒選擇

但兩年過去了!他們始終如一,再加上看到他們的訂單都可以持倉很久,而且每天都會公布交易訂單,不論是事前計畫、還是事後檢討,盈虧狀況、過程與結果都清楚明瞭!沒有任何隱瞞!除了正規PurelyFX以外~沒有任何團隊老師能夠做到這樣啊!

所以我開始考慮拜師學習,第一次跟宗祐校長見面,校長直接拿出手機給我,真實交易帳戶完全展示給我看!一開始看到一長串的虧損,讓我感到困惑,我還以為我弄錯地方了?這是在哪?柬埔寨?虧損看完後,又看了看盈利…這個獲利比例真的很驚人…無論是大行情還是小行情都有所覆蓋…。(遇過許多老師…宗祐是第一位讓我觸碰手機的老師…而且還是展示MT4真實交易帳戶,看完後我覺得我在做夢…)。

剛完成1-4階課程!現在是融會貫通的時候,每週六的總複習我都會參加,感謝宗祐老師的深入解析!所以在我上一階課程時,因為這樣的學習態度,所以我已經預習完了234階的內容!

這裡不僅教導如何追求理想與目標,還有完整的培訓SOP 真的很感謝能夠在有生之年遇到,期待未來在這個道路上取得更大的成就!

最後感謝校長每天課程的提醒,以及每日的真實交易帳戶展示~。希望仍在努力奮鬥的學員們~都能在交易這條路上找到一片天!相信正規,選擇加入這個團隊!

文章分享了我對正規PurelyFX的信任和認可,特別是對團隊成員的積極性和透明度給予了高度的評價。他們持續公布交易訂單,並完整呈現盈利虧損情況,這種透明度和誠信讓我對團隊產生了信心。

此外,我也對宗祐校長的專業指導和親身示範給予了高度的讚賞,尤其是在課程內容的解釋和交易訂單的實際演示上。這種親身示範讓我更容易理解和學習,提高了我的學習效率和效果。

我感受到了正規PurelyFX團隊提供的良好學習氛圍和進步空間,包括每周的總複習和校長的叮嚀。這種學習氛圍和進步空間激勵了我持續努力學習和提升交易技能。

在正規PurelyFX團隊的學習過程中,我不僅學會了交易技能,還提升了價值觀和明確了目標。這種價值觀的提升和目標的明確有助於我在交易道路上更加堅定和穩健地前行。

正規PurelyFX學習交易的最棒選擇

最後,我對未來充滿了期許和希望,希望在交易的道路上能夠繼續發揚光大,並祝願其他交易者也能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正規教育學院 PurelyFx/投資課程資訊:https://www.purelyschoo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78eh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